這是很久之前畫的3D電腦繪圖案件
最近在整理硬碟,
就順便放上來比較比較...
講到這個案子就一肚子火
我那時候只是幫那家公司畫3D圖
結果那個公司的老闆把我當成他家的員工
問我為什麼客廳那樣設計那樣配色
最後尾款沒有收到
還好有叫他先付一半,我才要開案畫圖
不然真的是血本無歸呀...

↓玄關(為什麼我會標籤為混搭風,是因為我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風格)

 

 

↓客廳
 
↓餐廳
 
↓2樓的起居室
 
↓3樓的視聽室
 
 
【雙魚碎碎念】
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接他們案子,是因為第一次跟那家公司的資深設計師合作還蠻愉快的,所以才有這次的合作。
結果沒想到這個案子後來是認賠殺出,因為後來連跟我接洽的菜鳥設計師也離職了,那家設計公司的老闆,以為把所有的風格放在一個案子內,那就叫豪宅.....真是無言以對!
下次再分享第一次跟那家設計公司的資深設計師合作愉快的3D繪圖案給大家看看吧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腦繪圖 室內設計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